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灵隐街道总工会举行第二届“唱响五月 灵隐礼赞”

2019-04-28 11:10: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雷 王超林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雷 王超林“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
  4月26日晚,灵隐街道兰家湾文化小广场人头攒动,以“唱响五月 灵隐礼赞”为主题的灵隐街道总工会第二届职工歌咏比赛隆重打开帷幕。


  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歌颂祖国70年的奋斗历程,营造积极向上的职工群众文化活动氛围,灵隐街道总工会在辖区10个工会组织中发起了此次活动。西湖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等领导及街道辖区退休劳模代表、美丽家园一线职工共计5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旋律激昂,催人奋进。灵隐街道总工会工会之歌《用我的心》是广大基层工会工作者发自肺腑的独白。世贸装饰有限公司代表队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引吭高歌《真心英雄》,充分展现了奋斗在工地一线技术员不怕困难、努力战胜难题的工作热情。浙大求是社区选送的《祖国儿女》则以深沉的情怀,唱出了新时代职工对祖国的热爱。随着激情投入的指挥伴奏,参赛队伍铿锵雄壮的歌声,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观看演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歌咏赛这样的形式,充分激发了大家热爱灵隐、建设灵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了大家团结奋进的共识。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灵隐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庆五一 颂劳模 赞工匠”为主题的职工歌唱比赛,不仅是职工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是灵隐街道总工会当好职工“娘家人”,让职工获得更多幸福感的重要途径。“唱响五月 灵隐礼赞”职工歌唱比赛作为灵隐街道总工会的职工文化特色品牌,将持续打造,深入职工。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