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主打教育培训 杭州城西商圈再添一座商业体

2019-04-23 10:04:44  来源:浙江在线 傅静之


1555974005910_5cbe4775159bb8144ed62020.png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静之)城西,是杭州最适宜居住的成熟板块之一。它既有便捷的交通, 也有西溪湿地等景区,还有一系列名校名企驻扎。日前,耀江文鼎国际在杭州城西亮相,不同于其他商业体,它主打的是时下最火爆的教育培训。

  杭州城西多了一座商业体

  不同于主打文旅奥莱的栖悦城和主打休闲消费的西溪银泰,耀江文鼎国际目前已成功引入新东方、歌斐教育、瑞思学科英语、绿城教育、新航道等教育资源,形成了以教育培训为主、多业态并存的商业布局,将实现全龄段教育的一站式解决。

  耀江集团作为浙商品牌代表之一,创建于1993年。20多年来,先后在杭州、北京、上海、海南等地区开发了数十个精品项目,涉及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等。耀江文鼎国际是耀江集团的最新力作,目前已形成了涵盖高端服务式公寓、特色餐饮、精品超市、美容健身、教育文化等复合业态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成为杭州城西人家门口的打卡新地标。

  教培业黑马崛起 成实体百货新亮点

  早几年,杭州人若去商场消费,很多都是冲着火爆的餐厅。如今,教培业的崛起,使之成为实体百货走出低迷格局的一针强心剂。去年以来,一贯以快时尚风格著称的利星尚城1157店也开始向教培业转型,在短短几个月里,引进了几十家覆盖艺术、科学等多领域的教培机构。由于大商场、商业体能提供便利的交通、餐饮等服务,因此能够让孩子接受课外培训的同时,方便家长安排其他的休闲活动。

  业内人士认为,实体百货的发展受大势影响,必定将从售卖商品向售卖服务转型。这几年,杭州大商场相继引进牙医诊所、美容院、绘画机构等新业态,都是为了有效尝试生活服务提供商这种角色。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