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国128华人科技企业协会到柯桥专场路演

2019-03-28 09:5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思

  “我们企业准备在钱清的老厂区发展医养产业,这次来参加路演对接活动真是来对了!”浙江梅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小强兴奋地表示,找到了契合公司发展新兴产业的项目,收获满满。

  昨天上午,美国128华人科技专家项目路演对接在浙江(绍兴)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全球路演中心举行。6位来自美国128华人科技企业协会的专家来到柯桥,带来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6个项目,引起在场企业的兴趣和关注。

  美国128华人科技企业协会是一家技术创业型非盈利社会团体,由一批在美国波士顿地区的华人专家组成,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高端制造、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80%的专家拥有博士学位。

  本次项目路演对接,华人专家们诚意满满,带着智能电动汽车拖拉机关键技术研发、激发商业潜力的智能数据平台、心血管造影及介入治疗设备特种显示系统等“高、精、尖”新科技项目亮相。这些项目都具有世界前沿技术水平,或将填补国内空白,并可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产业化规模生产。

  区委常委周志刚参加活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