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疾风骤雨袭来 凤桥分局执法人员保平安

2019-03-25 16: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兰

图片2.png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兰)3月20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夹着狂风席卷了嘉兴。夜晚九时许,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接镇“四个平台”综合指挥平台消息,称新民村一乡村道路上有树木折断,占据了狭窄道路,影响过往车辆行驶,分局24小时夜班人员迅速赶往处置。

  到了现场,执法人员发现“拦路虎”是一棵巨大的水杉,最粗的地方有脸盆口那么粗。由于夜晚缺少机械设备,执法人员无法清除障碍,于是便在道路两端设置了明显的警示标志和隔离桩来提醒来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次日,凤桥分局执法人员联系新民村村干部将“拦路虎”“绳之以法”,乡村道路恢复通畅。

  在此,凤桥分局执法人员温馨提示:在遇到大风大雨等极端天气时,请车辆缓慢行驶、实时观察路边情况,如果困难及时与“四个平台”进行联系。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