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球选才!西湖大学发布2019首次学术人才招聘通知

2019-01-09 15:4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在线1月9日讯 记者近日从西湖大学获悉,西湖大学2019年首次全球学术人才招聘面试将于2019年3月23日在中国杭州举行。招聘面向全球相关学科领域具有高学术造诣或学术潜力的领军人才和青年科学家。

  西湖大学是一所由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研究型大学,主要开展基础前沿科学技术研究,坚持发展有限学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以博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着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学校按照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的办学定位,致力于集聚一流师资、打造一流学科、培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努力为国家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作出贡献。2018年2月14日,西湖大学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复设立,施一公教授担任西湖大学首任校长。2018年10月20日,西湖大学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

  西湖大学实行与国际化接轨的长聘、准聘教研人员聘任体系,现组建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含生物学和基础医学)、理学院、工学院,优先形成医学、理学、工学三个门类多个前沿学科方向。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