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去泽雅多了出行选择 161路公交线路12月25日开通

2018-12-22 09:04  来源:温州网 通讯员 赵远

  温州交运集团昨天发通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交通线网布局,提升公交服务水平,服务泽雅景区的交通出行,将于12月25日新辟161路公交线路。

  161路线路走向:

  由火车南站公交枢纽始发,途经瓯海大道、豪达路、瞿任路、三溪路、会昌路、温瞿西路、瓯海大道、天长岭隧道、泽雅大道、温源线、通景路、岙外路,至岙外首末站(往返)

  站点设置:

  由火车南站公交枢纽、火车南站广场(返行)、潘桥北、仙门路、普宁寺(往行)、任桥南、凰桥、曹埭、瓯海大道中心路、豪达路、屿儿山公园、富源家园、瞿任路豪达路、瞿任路三溪路、会昌路上屿、河头街、瞿溪车站、江垟、郭溪江南、岭根、泽雅纸山雕塑广场(返行)、泽雅大道(往行)、天长、泽雅卫生院、泽雅镇政府、源口北、通景路李降垟、通景路雷峰、清凉、麻芝川、外坳大桥、下埠垟、林岙西、岙外首末站(往返)。

  全程23.5公里,班次间隔约90分钟,实行多票制无人售票,票价分别为2、3、4元。

  提醒:

  因瞿溪会昌路段道路封道施工,临时调整途经景德路、瓯海大道、会昌路,待道路施工完成后恢复原线营运。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