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电竞节开幕 浙数文化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健康发展

2018-12-16 09:03  来源:杭州网 记者 王振恺

  昨日,2018年ESM浙江电竞节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作为今年杭州落地的最大规模的电竞泛娱乐嘉年华,ESM电竞节涵盖了亚洲地区最大的玩家线下聚会活动——LanStory(战旗电竞总动员)年终旗舰站。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守望先锋》、WE战队、BYOC玩家聚会……一系列的电竞内容,让走进现场的数万名杭州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近年来,电子竞技吸引了政府、资本、企业、高校的广泛关注,也成为当下年轻人最重要的休闲方式和社交手段。“LanStory自从去年在上海首次举办以来,今年又陆续在成都、上海、杭州举办了多场分站活动,已经成为大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玩家线下聚会,累计吸引了7万多名玩家进场体验。”据LanStory的品牌负责人介绍,将内容从线上搬到线下,对于战旗直播来说无疑是一种突破,为的就是打破传统直播平台的桎梏,给玩家更好的体验。据悉,此次活动除了BYOC区这样的“硬核”玩法外,还设置了主机游戏体验区、VR恐怖游戏间、桌游区、手游对战区、街机区等,让人一次嗨过瘾。

  作为浙江电竞运动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浙数文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运动的健康发展,不断完善我省电竞产业链。2017年创办ESM,为的就是扩大电竞的文化外延,力求将电子竞技打造成杭州的一张新的文化名片。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