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厉害了!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加入ICCA

2018-12-04 13:18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叶诗蕾 徐坊 杨晓燕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叶诗蕾 徐坊 通讯员 杨晓燕)小编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获悉,近日,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加入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成为湖州市首家、全省第五家ICCA会员单位。

  通讯员 谢尚国 摄

  据了解,ICCA创建于1963年,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成员由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公司机构组成。该组织旨在通过评估,吸收具备条件的会议旅游业成员融入国际会议市场。我国在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后,于2010年9月成立ICCA中国委员会。

  认证书

  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位于莫干山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核心区,于2015年11月28日开工,历时33个月建设完成。该中心总投资约3亿元,总建筑面积3.5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9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1万平方米。

  呈半椭圆形的会议中心内有莫干山厅、南太湖厅、下渚湖厅、凤栖湖厅四个会议厅,是集科技展览、会议、科技文化培训等为一体的具有国际化、生态化、科技化且饱含中国文化底蕴的会展中心。

  通讯员 谢胜国 摄

  “随着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圆满闭幕,德清国际会议中心现已正式对外营业。得益于高起点,会议中心已呈现出巨大的虹吸效应。”德清国际会议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功加入ICCA对该中心的国际化交流及国际市场的拓展起到了实质性推进作用,也将为德清打造国际会议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会展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带来新机遇。

  11月19日至21日,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通讯员 谢尚国 摄

  另外,莫干山高新区正在积极推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出台激励政策,联动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向高质量发展。该中心将致力于以会展促进德清的产业发展、产业集聚和产业优化,带动德清和高新区产业升级及经济结构升级,推动实现“城市+产业+会展”融合发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