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限行!杭州文一路隧道开通后 部分车辆禁止通行

2018-10-19 09: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包敦远 通讯员 谢晓颖

  (新开通的文一路隧道。)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包敦远 通讯员 谢晓颖)10月18日10时,经建设单位申报,杭州文一路隧道(东起保俶路口,西至紫金港立交)已符合通车要求,并开通试运行。为确保开通后的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开通事项通告如下:

  道路开通后限制通行规定

  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通行;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杭政函〔2014〕54号)之规定:在工作日的7:00-9:00、16:30-18:30时间段内,浙A号牌机动车实行尾号限行,非浙A号牌机动车全号段限行。

  (隧道内限速80公里每小时。)

  道路开通后速度管理规定

  文一路隧道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进通道限速60公里/小时,出通道限速40公里/小时。

  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行驶车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配套交通组织措施

  文一路保俶路口由南向东的机动车禁止驶入德胜快速路(可从前方湖墅路口上匝道驶入);文一西路(紫金港路至紫荆文路段)机动车道恢复双向通行;紫金港立交此前尚未开通的匝道同时开通运行。

  交警提醒,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注意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提示,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