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椒江这场创业大赛不一般 比比谁家马桶最聪明

2018-10-18 08:32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10月17日下午,首届中国·椒江(台州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全球智能马桶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大赛共征集到来自中国、美国、日本、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踊跃报名。项目创始团队中共有高层次人才264名,其中硕士168名、博士96名。参赛项目在赛事过程中与椒江企业共对接48次,已有5个达成合作意向、10个达成落户意向。

  椒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当前椒江正处于打造“三千三百”产业集群、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关键时期,人才对于椒江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场人才盛会以赛引才、以才引资,将使椒江制造业、智能马桶产业竞争力得以整体提升,助力椒江区的智能马桶特色小镇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智能马桶产业基地、技术创新中心、知名品牌集聚地。

  据了解,获奖项目落地椒江,还将获得台州市专项扶持鼓励。符合相关条件的大赛获奖者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B、C类创业人才项目的,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的创业项目扶持资金。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