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清凉峰镇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实现全年红工作部署会

2018-10-16 15:31  来源:清凉峰镇发布 

  为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用好政策,全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高效落实,10月15日下午,清凉峰镇召开“奋战三十天,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实现全年红工作部署会”,各村书记、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程国文主持。

  镇长方远峰表示,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仅剩1个半月,留给我们建设时间只有30天,这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改善百姓生活的大事,拆违上要攻坚扫尾,建设上要保质保量,整治上要不留死角,管理上要严格全面。要组织镇村干部陆续开展多次环境整治行动。为确保实现全年红的目标,全体干部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集中精力,强势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村各科室要将重点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要包括四块工作:

  ◆第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第二,大明山创国家5A级景区;

  ◆第三,双溪口水库前期工程;

  ◆第四,颊口小学改扩建工程。

  二是要紧盯目标,切实完成各项任务。2018年清凉峰要增强创优争先意识,各项指标争取同组前两位,他重点对创国卫、消薄化债、税收、三改一拆、最多跑一次改革、厕所革命、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等部分考核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三是要做好当前其他各项工作。包括生产安全、维稳工作、非洲“猪瘟”疫情防控、饮用水问题等都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针对2018年全面创优的目标,金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解放思想干。要破除陋习,创新工作方式,大胆突破,有作为才有地位。要廉洁自律,充分认识到规范权力运行是在保护我们自己。

  ✔二是要拉高标杆干。目标定位要再拉高,争先氛围要再浓厚,激励机制要再完善。

  ✔三是要抢抓时间干。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强化作风建设,要狠抓工作落实。想干事的人永远在想办法,不想干事的人永远在找理由。

  ✔四是要提高自觉干。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要效率至上,甘于奉献;要加强协作,联动合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