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东方园林并购浙西大峡谷 打造清凉峰山地公园

2018-09-28 08:5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通讯员 王轶军 叶杏霞

  近日,北京东方园林与浙西大峡谷旅游有限公司举行并购仪式,成为浙西大峡谷景区(简称大峡谷景区)新掌柜。这标志着东方园林在临安打造的山地公园项目,迈出了重要一步。

  东方园林是一家以环保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近年来,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频频活跃在全国各地操盘全域旅游。

  大峡谷景区是1999年投入营运的生态旅游景区公司,经过近20年的经营,目前,年游客接待量稳定在30万人次左右。此番东方园林的入主,将为大峡谷景区的品牌提升和后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东方园林临安项目负责人吴靖表示,接下来,东方园林将在浙西大峡谷景区现有资源的基础上,通过产品升级、业态调整、市场推广、管理提升等多种途径,力争把浙西大峡谷打造成华东第一旅游峡谷,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项目支撑是清凉峰山地公园。

  清凉峰山地公园项目选址在临安区龙岗镇和清凉峰镇境内100公里环状旅游线上。东方园林将投资30亿元,沿环状旅游线构建一个包含“三大极致体验,八大顶级项目”的景区体系,打造世界级山地运动公园。

  2016年,临安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全域景区化的战略目标,尤其是临安撤市设区后,包括东方园林、滨江在内的一批旅游“大鳄”相继游进临安,一系列旅游大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开工实施,预示着临安旅游的“新时代”已经来临。

  除东方园林项目外,目前正在紧张施工的“风之谷”浙西户外运动休闲大本营,将打造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户外运动主题乐园。项目位于临安区昌化镇,占地2380余亩,总投资5.5亿元,将建设户外运动休闲大本营、农业休闲观光园、户外运动学校、户外运动乐园和凤凰巢精品酒店等项目。

  年初,天目山滨江小镇也已开工建设,这个占地830亩的度假休闲小镇坐落在天目山下的白鹤村,总投资16亿元,将打造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休闲度假观光园、休闲养生会所等,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乐子。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