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拱墅区“奇幻灯光节” 今天掌灯

2018-09-28 08:55  来源:杭州日报 

  文/记者 黄冉 摄/记者 李忠

  拱墅居民可以在家门口欣赏灯光秀了!

  从今天起到10月4日,一场绚烂无比的灯光秀——2018“城市奇幻”灯光秀,将在杭州大城北沈半路湖州街口的杭州灯具市场户外广场重磅开启。本场灯光秀由国内著名灯光设计大师阮吉锋携手设计团队,融合光影、音乐为一体,打造首届“奇幻灯光节”视听盛宴。

  夜空中起舞的水母、绚丽的音乐喷泉、金色的麦穗、梦幻的光之门……这场汇聚灯光、音乐和创意为一体的光影盛宴,为上塘电商小镇带来人气的同时,也让杭州灯具市场重回大众视野,这里将被打造成华东地区一流的高端专业灯具购物中心。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