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望秋立交明日通车 下一步将连通望江隧道

2018-09-27 08:1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杭建宣

  昨日,从空中鸟瞰望江路、秋涛南路互通立交工程已经竣工,施工人员正在对桥面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记者 李忠 摄

  昨日,从市建委获悉,经过17个月的紧张施工,备受关注的望江路/秋涛南路立交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通车。届时,秋石高架将与望江路实现互联互通,有效改善望江地区交通路网,进一步完善杭州快速路网格局。

  “望秋立交是一座全互通立交。通过匝道的盘旋回绕,秋涛南路与望江路两条路交会处共有八个匝道分流交通,实现东、南、西、北任意方向互通,可以说是真正实现了‘四通八达’。”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望秋立交开通后,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秋涛路的通行压力,无论去城北、市中心还是去城东新城,都比以前快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望秋立交望江路方向将与正在建设的望江隧道相连。望江隧道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待建成后,从秋石高架或者市中心过来的车辆,经过望秋立交,可直接进入望江隧道,过江仅需5分钟。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