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山水资源焕发生机 新昌盐帮古道迎来巨额投资

2018-09-04 08: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囡 记者 施佳琦

  浙江在线9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佳囡 记者 施佳琦)近日,新昌县小将镇盐帮古道项目在小将镇结局山村正式开工,沉寂已久的古道迎来900万元工商资本投资,即将焕发生机。

  盐帮古道是新昌县东部一条著名的山水文化古道,集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资源,悠久厚重的乡村文化、盐帮文化、民俗文化等多种特色文化为一体。

  今年6月,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小将镇牵手结缘。该公司全额出资900万元并负责完成小将段盐帮古道项目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古道修复及其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景观提升等。同时,双方还将发动沿线村通过资源入股的方式,与村合作成立旅游公司,负责盐帮古道运营开发,让前期投入能产生良好经济效益,长效促进农民致富和村集体增收。

  “我们要帮助小将镇寻找并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新昌县全域旅游发展提速。”盐帮古道项目负责人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