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被摸胸、摸臀 城西8名姑娘接连遭遇“咸猪手”

2018-08-24 08:15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蔡尤嘉 徐迪 记者 骆静怡

  杭州姑娘小倩(化名)住在西湖区晴川街附近。8月5日,准备回家的小倩,将刚骑完的公共自行车停在家附近的还车点里。就在她将自行车推到卡机上时,一只手突然从后面伸进了她的短裙里,摸了她的臀部。

  小倩吓得赶紧回头,是个比较胖的陌生男人。这个男子立马就骑着电动车转身逃走了,小倩想追已经追不上了,只能骂了几句出出气,然后打了110报警。

  由于当时周围环境比较暗,男子的长相看不太清,想找到这个人有些困难。

  没想到,8月12日,又有两个年轻的姑娘来报案了。她们是在花蒋路和文一西路交叉口和西溪银泰附近,被摸了臀部。巧的是,对方也是骑着电动车。

  接下来的几天,蒋村派出所陆陆续续接到几起警情,都是姑娘遭到“咸猪手”了。

  8月13日晚上,在紫霞街一座桥附近,被摸胸;

  8月15日晚上,在西溪银泰城附近余杭塘路边,被摸胸;

  8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在晴川街附近,一人被摸胸,一人被摸臀,还是两次;

  8月21日晚上,在一个还车点,被摸胸;

  ……

  而且这些姑娘都是深夜一个人走路或停车时,被陌生男子摸了隐私部位。对方骑着电动车,得手后立即逃走。

  这几起警情的案发时间、地点、手法都非常相近,民警意识到作案的极有可能是同一个人。

  通过监控追踪,8月21日晚上11点半,嫌疑人在一间出租房里被抓获。

  男子姓安,23岁,身高1米7,却有180斤。老家是河南的,今年6月份,刚从杭州某大学毕业,现在在城西一家互联网公司做程序员。

  他说看到身材好的女性,特别是穿着短裙短裤,就忍不住下手去摸一摸。

  8月5日那次,是安某第一次作案。摸完以后,觉得很刺激。但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怕警察找上门来。提心吊胆等了一个星期后,发现好像没什么事情,他胆子就大了,开始连续作案。安某每次都深夜出门,戴上口罩,专门选择自己熟悉的道路,找独行或者骑自行车的姑娘下手。随后的几次作案十分顺利,有些姑娘还会骂两句,有的甚至一声不吭,这让他更加猖狂。

  目前,安某因多次猥亵的行为涉嫌强制猥亵罪,已经被西湖警方刑事拘留。

  其实,被安某得手的姑娘远远不止报警的8人。民警呼吁有类似情况的受害者,请及时与蒋村派出所联系,维护自己的利益,也让不法分子得到严惩。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