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一天销量超过原来一个月 是什么让这家杭派女装传统企业大吃一惊?

2018-08-13 15:24  来源:浙视频 记者 王建龙 倪雁强 编辑 吴新燕
 


  “谁说女人三十走下坡路,我觉得这是魅力和阅历最佳的年纪!”主播幂幂今年33岁,是个3岁孩子的母亲,厌倦银行职员工作的她,两年前成了一名网红主播。45万粉丝,场场过10万的观看量,一场下来销售额破百万元也是常有。

  “十年前的我未必做得好!”幂幂说自己的“带货秘籍”其实就是理解力,“样式潮,质量好,性价比高,这样的衣服才会有人喜欢。”在幂幂的专场中,杭州本土品牌的服装占了一大半,其中不少都是有十余年门店经历的线下品牌。

  比如今天直播的这场服装专场,就是“杭产女装”的一个新锐服装品牌“炫研”。“一场直播的销售远超门店的平均业绩!”这家经营10余年的传统杭产女装企业曾以线下专柜和批发代工模式为主。试水淘宝直播不足两月,第一次就创下50万销量,一下子让公司上下惊醒。而销量最为可观的一场就是幂幂带来的,7个小时淘宝直播销售量突破130万元。

  这几年,在“互联网+”时代下,服装走进了直播间。初尝甜头的杭州服装企业,通过“服装+直播”让更多人认识并喜欢上了杭产女装。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