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东阳市12家体育场所免费开放 全民健身享运动乐趣

2018-08-03 12:43  来源:东阳日报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徐振兴

  今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记者昨从东阳市体育局获悉,在8日当天,该市除了开展丰富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外,还有12家社会经营体育场所将向公众免费开放,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全民健身行列,享运动乐趣。
  据介绍,免费开放的12家社会经营体育场所为:乐哈游泳馆、宝贝金安游泳馆、赛点游泳池、侯平羽毛球馆、动客篮球馆、新贝斯特健身会所、盛体健身会所、37度健身会所、东岘峰体育综合馆、爱上体育综合馆、市乒协蔡航乒乓球俱乐部、昆仑羽毛球馆。除东岘峰体育综合馆免费开放至下午五点外,其他场所免费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九点半。市民可根据自身爱好,自由挑选体育运动,享受运动休闲时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免费开放体育场所场地有限,请服从现场管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江北体育综合体。乐哈游泳馆为了应对当天人员较多的情况,在积极增配救生员的同时,增加了水处理设备,让市民游得健康放心。与此同时,乐哈游泳馆和侯平羽毛球馆都在调整学员培训课程,让市民玩得开心痛快。
  “在全民健身日这一天免费对外开放,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来健身,来运动,了解全民健身日,体验运动的快乐。”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还将组织部分体育场所向市民免费开放,让全市人民动起来、乐起来。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