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27 08:41  来源:嘉兴在线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周舜

  7月25日,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在党建共建、课程体系研发、教学活动交流、师资培养和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是以弘扬红船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宣传与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对象包括中高级党政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各类领导人才。”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要办好,必须用足用好各类教学资源。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企业间国内和国际贸易平台、电商零售平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云计算和大数据、智慧物流平台及健康、体育和数字娱乐等业务,并在各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该负责人看来,阿里巴巴与省委党校在合作教学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对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在开发“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浙江改革开放经验启示等系列专题课程和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合作空间。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定期组织联学联建活动,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形式,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同制定党建共建沟通机制,商讨共建形式、共享党建资源、交流党建特色,积极探索提升党建共建工作质量的新模式、新途径、新载体。“相信利用各自优势,我们互相提供智力支持、案例样板,共同提升、合作共赢。”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