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 莫干山采集省运会圣火

2018-07-17 08:4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颜成

  “湖通四海 浙运生机”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德清县火种采集仪式日前在德清莫干山裸心堡举行。

  此次德清的圣火采集,由德清运动员代表、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湖州代表团首金获得者、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范冰冰承担。经过采火器聚光,采火棒顶端的火苗腾跃而出,有着和平、光明、团结和友谊等象征意义的圣火,在莫干山裸心堡被点燃。

  本届省运会火种采集仪式于7月9日至7月23日分别在湖州市三县两区、开发区、度假区进行。分火种采集仪式之后,圣火将在湖州市民广场汇聚,于9月16日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在湖州奥体中心点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