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旅院外语系学生推广传统文化旅游 讲好杭州故事

2018-07-12 11: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超

907840914.jpg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超)7月11日,来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外语系的学生带领在杭进行马可波罗交换项目的9名外国青年,来到位于河坊街的方回春堂、胡庆余堂等传统医药馆,一起体验深邃的中药文化。

  活动中,学生用英文向来自俄罗斯、加拿大、英国等不同国家的外籍青年介绍以国药馆为主的传统中医文化。他们穿着汉服体验夏季凉茶制作。来自加拿大的Jocelyne在与英语专业的封川川同学的交流中,由衷赞叹此次体验十分有意义,让她从特别的角度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webwxgetmsgimg.jpg

  据悉,浙旅院外语系的中医药旅游推广项目获2018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万名旅游英才”实践服务型培养立项。此前已进行传统中医药旅游调查问卷638份,访谈游客100余人,积极调研、推广杭州传统文化旅游。暑期期间,团队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