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舟山金塘12个项目昨集中开工 总投资7.86亿元

发布时间:2018-05-30 10:38:09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记者 徐祝君 黄歆然 马乾伦

  总投资7.86亿元,涉及工业、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08亿元

  “开工!”昨天上午10时许,在舟山金塘西堠螺杆小镇炮台山下的边坡地上,随着一声“开工”令,舟山市通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的新建西堠炮台山第二厂区项目正式开建。昨天,金塘共有1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86亿元。

  “今年上半年订单非常多,产值同比增长了40%,我们急需建新厂房扩大产能。”通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姚静霞告诉记者,公司目前租借了近5000平方米的厂房,这个月有幸拿到管委会整理出来的边坡地后,立即动工开建。该项目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力争今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明年6月投用。据介绍,建成投产后可新增年营业收入1.8亿元左右,新增税收2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

  “新厂房建成后,所有的设备都全新采购,以生产塑机螺杆的配套产品为主。”姚静霞说,此次新厂房的开建,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机遇,将为企业实现年产值5亿元目标打好基础。

  昨天上午,金塘还有11个项目同时开工。主要包括澳牛3万吨级专用配套码头、西堠德玛吉塑机螺杆、西堠金欣物流、大陆引水三期工程(金塘段)、金塘北部围垦东侧海塘配套加固工程、部分天然气管道工程等项目,涉及工业、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08亿元。

  在金塘螺杆小镇的东北侧空地,一派繁忙的建设场景,这近7万平方米的闲置土地一被置换出来,拿到土地的螺杆、物流企业立即动工开建;在北部围垦区域的东角侧,大型打桩机已开进工地,澳牛3万吨级专用配套码头建设启动……

  “项目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也是赶超的关键。”金塘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12个项目集中开工,是金塘加快经济强镇建设的重大举措,是金塘深化“五大会战”、推动“四个舟山”在金塘落地生根的重要载体,必将为金塘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舟山 编辑:潘洁

招商动态 更多...

世界浙商大会 更多...

浙商回归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