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台山国清景区免门票一年 旅游收入增三成

2018-05-21 07: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县委报道组 徐平 通讯员 陈缅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县委报道组 徐平 通讯员 陈缅)天台山国清景区实施免收门票一年,全县的游客收入却增加了三成,天台县的“蝴蝶效应”,还带出了今年5月台州市49个首批免费游景区的新鲜出炉,受到了广大游客的欢迎。

  免费开放国清景区带来的巨大客流,极大地振奋了投资者的信心。和合小镇、法华龙山、大雷山开发、莲花梯田等一大批大型旅游招商项目投入建设。天台县充分发挥旅游业的“一业兴百业兴”的综合功能,推进旅游业与文化、信息化等相互融合互动发展。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