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登镇出资170万元奖励“三农”工作先进

2018-05-18 08:3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江栗峰

  在日前召开的富阳新登镇2018年农业和农村工作会议上,该镇拿出170万元,表彰奖励2017年度村(社)综合考评、社区建设综合考评、“清洁乡村、美丽庭院”、美丽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以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形成“学先进、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会上,双溪股份经济合作社、长垄村、双江村、秉贤股份经济合作社、昌东村和溪湘记民宿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双江村拥有“罗隐故里”和“畲乡风情”两张金名片,村党总支书记徐冬武表态,将着力培育特色产业,进一步打响畲族文化产业品牌;着力壮大集体经济,培育引进好项目,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培育医养结合的健康产业;着力强化公共服务,完成“罗隐文化”公园,让村民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新登镇负责人说,“三农”工作是新登小城市培育的内容之一,具有基础最实、要素最全、空间最大等优势。新登镇要把“三农”工作建设成全区样板,今年重点推进八项工作,即:规范工作机制,完善村庄规划,加大环境整治,严控安全风险,提高基础保障,聚焦特殊群体,强化项目管理,拓展创收渠道。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