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第七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全面启动

2018-04-20 08: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俞琪 沈吟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琪 沈吟)树孝贤典范,扬当代孝道。由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民政事业发展促进会、浙江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浙江社会文化研究院、浙江省孝德文化促进会主办,浙江老年报承办,中天建设集团协办的第七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日前全面启动。

  “浙江孝贤”评选活动是我省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和弘扬孝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0年8月10日活动启动以来,先后有81名个人或单位获此殊荣,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历届“浙江孝贤”的事迹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即日起,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第七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来信请寄: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老年报转第七届“浙江孝贤”推选活动组委会收(邮编:310039);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182314722@qq.com投稿,以上推选方式均请注明“第七届浙江孝贤”字样。详情致电:(0571)85310296。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