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加速项目推进 助力转型升级 桐乡经开区做优营商环境

2018-03-26 15:31  来源:浙江在线 潘晓琴 魏衍方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晓琴 魏衍方)“作为企业,真的被你们的工作作风所感动,谢谢你们!”日前,浙江尚品店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士全顺利拿到了新厂区的产权证。第二天,他就来到桐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绣有“领跑‘最多跑一次’”“谱‘两个高水平’新曲 育‘企业再创业’新能”“心系产业升级情牵企业发展”的三面锦旗送到招商二局和项目推进科负责人的手中,感谢他们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原来,浙江尚品店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017年桐乡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的项目,于去年签约。恰巧去年年底,开发区通过“退低进高”,对一家已经基本处于停业状态的低效企业进行收回,土地共有42亩,与尚品店配的要求基本符合,而且土地上还有部分厂房,经过重新装修即可投入使用,可以大大缩短建设周期。郑士全了解到该情况后,希望能早点拿地。

  为了帮助企业尽快拿地落户,尽可能缩短各环节周期,并帮助企业节约收回地块上的厂房过户时间,加快推进速度,桐乡经济开发区多次召集建设、经信、不动产、银行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仅过了1个多月,就完成了土地出让公告、挂牌和摘牌等手续,尚品店配也以最低的成本和最快的速度顺利取得了土地和产权证。

  为尚品店配项目做“保姆式”全程代办服务,是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近年来践行“最多跑一次”做优营商环境的缩影。去年,桐乡经济开发区通过倒排工期、“合并同类项”推进、绿色通道等方式,加速项目推进成效显著,所有市级重大项目的开工率达到100%。今年,在此基础上,为了适应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的新规定,帮助企业顺利在网上操作竞拍土地,桐乡经济开发区创新举措,专设土地网拍操作点,手把手全程服务企业。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