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溪桃花坞将迎赏花高峰 义乌交警 制定“赏花”攻略

2018-03-20 16:22  来源:浙中新报 王旭航

  又到了一年桃花盛开的季节,义乌上溪十里桃花坞人头攒动。据义乌交警部门介绍,桃花坞的人流高峰预计将从下周后半周开始。

  为了让市民游客“赏花”更顺畅,义乌交警提前做了攻略,在桃花节期间对桃花坞景区采取临时微循环措施,既方便大家停车又避免拥堵。

  据介绍,本周至下周,进入桃花坞只有一个入口,即溪华入口,且进入后全线单向行驶,驾驶员需严格按照景区内的指示牌行车,不能逆向行驶。出口原本只有两个,一个是斯何出口,一个就是桃花坞隧道,不过去年起义兰公路的开通,大家有了新的选择。交警建议,车子驶离桃花坞,可通过桃花坞隧道后走道路条件较好的义兰公路。

  交警还特别罗列几个主要易堵路段。

  贝家与里美山三岔口段:因该路段附近乡村饭店聚集,吃饭人较多,一侧停车,车流量大。

  上新塘村路段:道路狭窄,如在路一侧停放车辆,道路只能通过一辆汽车。

  山坞三岔口:该路段为桃花坞风景区中心点,也是十里桃花景点,车流量较大。

  溪华驶入长富村路段:一侧停车,因单向通行,杜绝车辆掉头往回开,否则将会堵住驶入桃花坞的所有车辆。

  斯何村入口:桃花坞驶出的车辆有一部分从斯何村驶出,因该路段是单向通行,杜绝车辆从该路口逆向驶入桃花坞景区,否则极易造成拥堵。

  兴华路与03省道路口:车流量大,道路相对狭窄,该路段也是驶入桃花坞景区的主要路口,因该路段是双向通行,请广大司机文明驾驶。

  金傅宅村路段:车流量大,道路相对狭窄,双向通行,请广大司机文明驾驶,切记该路段边不要乱停车。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