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平新城时尚设计师品牌在沪大放异彩

2018-03-15 08:2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余杭记者 王丽娟 通讯员 虞倩

  2018年的春天,时尚新地标临平新城率先发声。3月14日,亚洲规模最大的服装服饰展会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8春季)在上海举行,临平新城艺尚小镇多个原创设计师品牌亮相并集结形成靓丽的“艺尚小镇”时尚风景线。

  金顶奖得主、著名时装设计师王玉涛曾经获得过第15届、21届中国国际时装周设计评审最高奖,也是首批入驻临平新城的设计师。这次博览会上,他携自创品牌B+by Beautyberry出席,该服饰系列将品质与时尚融合,主打服务于中国年轻家庭。

  加拿大杰出设计师Rozemerie Cuevas也来了。Rozemerie Cuevas在加拿大时尚圈已经颇有名气,几年前毅然决定到余杭逐梦。现在,一年里有10个月,她都在艺尚小镇里,设计、试版、选面料、和国外团队沟通、挑选走秀模特……马不停蹄,拼劲十足。Rozemerie Cuevas于2017年获得了杭州市政府授予的外国专家“钱江友谊奖”,她创办的“DEA+ROZE”品牌通过市场运营+O2O运营模式,目前已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另外,艺尚小镇的设计师品牌包括“合集置和”、“分水碶生活馆”、“知前”等,也都携春季最新原创作品亮相于此次博览会专业展区。

  事实上,这些原创品牌的集结正是“艺尚小镇”在时尚领域持续发力、吸纳业界高素质人才、致力打造中国时尚产业新地标的一个缩影。

  目前,“艺尚小镇”已集聚36家创新型区域企业总部,国内外顶尖设计师20余名,其中包括国际设计大师1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1名、金顶奖设计师4名、中国十佳设计师12名。

  临平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年,临平新城除了要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合作,建成中国服装设计师南方培训中心,争取再引进一批国内顶尖设计师和优质时尚企业之外,还要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合作,启动建设艺尚瑞丽街区,先行引进轻奢品牌研究院和品牌认证中心,集聚更多的高端品牌和人才。

  除此之外,今年小镇还将举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年会、中国服装杭州峰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峰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赛事,以进一步打响品牌、提升影响、营造氛围。

  为此,小镇将强化并升级人才服务,2018年计划开工7.5万平方米公租房、新增人才住房1.3万平方米,创新招引模式,保障政策落地,以更好的软环境吸引企业、集聚人才。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