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庆“三八” 展英姿 温州平阳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18-03-07 10:21:28 来源:温州新闻网  记者 陈青青 

  昨晚,平阳县文化中心内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热闹非凡。一场题为“她时代 家风采”的平阳县“清风润万家”主题教育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在热场排舞《幸福拍拍手》中拉开序幕。随后,情景歌舞《家和万事兴》、温州鼓词《清廉平阳》、综艺组合《一路芬芳》、戏曲表演《谁说女子不如男》、小品《前面有棵树》等一个个由广大妇女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充分展示了该县妇女同胞多才多艺、热爱生活、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文艺演出中,还举行了改革开放40周年,寻找平阳“她”力量视频展播和最美妇联主席颁奖仪式。

  此外,活动当晚,舞台外还举行了“清风润万家”活动倡议书签名活动,旨在倡导大家传承良好家风。同时,“巾帼追梦 书画传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女性书画作品展也在平阳县视觉艺术展示厅开幕,来自当地妇女界的70余件书画代表作品风格各异,以女性独特视角,从不同角度歌颂美好时代、美好生活。

  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传播正能量。据介绍,“三八”节期间,该县妇联还围绕“展现她风采”“助力她发展”“弘扬她风尚”“共筑她和谐”等四大主题,举行女干部论坛、主题巡讲、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文化沙龙、扶贫帮困等系列活动。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