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金融机构助力云栖小镇

2018-02-07 08:3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冯涛 记者 毛长久

  昨天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云栖小镇支行在之江发展大厦开业,这是云栖小镇引进的首家国有商业银行。

  跟普通的银行网点不同,这里十足的科技范,楼梯间的墙面贴上了反映团队风采的照片,以及金融服务的流程图。二楼是能满足企业路演、交流等需求的小会议室,有LED显示屏,以及即将启用的自助咖啡机。据悉,针对云栖小镇内数量众多的科技型企业,该行量身打造了金融服务方案。比如,推出了大数据系列信贷产品,通过采集分析企业结算信息、资产情况、纳税信息等大数据,对企业的贷款需求和偿还能力进行科学评估,解决不同类型科技企业短期生产经营周转需求。

  云栖小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行的引入,将进一步完善云栖小镇的功能配套,更好地满足小镇内企业、创业者的金融服务需求。

  新年新气象。作为国内知名的特色小镇,云栖小镇今年还有不少大动作。近日,云栖2050正式启动,这是以青年为主题的大会,让全世界最有创新思维的年轻人聚在一起,一起探讨如何用科技构建更好的未来。首届云栖2050大会将于2018年5月25日至27日举行,预计参会规模2万人以上。云栖2050将成为云栖大会之后,云栖小镇又一个重磅品牌。此外,小镇会展中心二期体育场馆运营项目已进入筹备阶段,山景路商业街的业态正进一步完善。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