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巨石新材料智造基地落户

2017-12-27 08:3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嘉兴记者 陆烨

  近日,中国巨石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正式落户桐乡经济开发区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国巨石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总投资超100亿元,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建设,预计2022年全部建成投产,将建设45万吨粗纱智能制造生产线和18万吨细纱智能制造生产线。

  其中,首条年产15万吨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已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整个智能制造基地建成投产后,中国巨石桐乡生产基地的玻纤纱总规模将达到125万吨,电子布产能将达到10亿米,从而实现中国巨石桐乡总部玻纤产能翻番的目标。

  当天开工的中国巨石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二线项目,将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水平领先的电子级玻璃纤维生产线,年产电子级玻璃纤维纱6万吨,并深加工玻璃纤维电子布2亿米,计划于2018年底竣工投产。该项目符合国家《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满足了信息产业对基础材料的需求,并将有力助推国家工业强基工程的实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