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寻优秀青年来"众谷"创业 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项目路演赛

2017-12-23 12:19  来源:绍兴日报 

  据介绍,本次创业比赛,主要面向绍兴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的专科和本科生,参赛项目主要为以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为代表的信息项目和以服装设计、工业设计为代表的文化创意项目,以及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优胜者可获得现金奖励,其中最高奖励10万元,总奖金额达25万元。

  当天的路演大赛在冠友青年创业文化社区举行,这里的众谷·众创空间刚投运不久。该众创空间面积达2400平方米,设有工位200多个。众创空间将立足袍江、辐射全市,不断点燃青年人创业创新热情。

  路演大赛中,19个项目依次上台展示,项目主要涉及到电子商务、文化创意、视频直播等领域。为了吸引绍兴更多青年创业者前来“众谷”创业,除了现金奖励外,所有获奖者将公司注册到“众谷”里,还可以享受最多三年优惠的办公空间,面积大小根据项目而定。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