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莲都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2017-12-05 14: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曦

11.png

22.png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曦)今年十二月第一周是我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12月5日,莲都区在中山街中心路段举办了 “2017年丽水市莲都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宣传咨询日”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和技能,弘扬安全文化,提高推动全民安全意识。区消防大队、区质监局、区教育局、区安监局、区市场监管局等12个部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板展示、资料发放、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宣传。并在活动日现场设置总咨询台,12个单位分别设置摊位,宣讲《安全生产法》、安全知识常识,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安全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规、政策及安全知识,丽水市电视台记者到现场进行了拍摄,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群众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宣传氛围浓郁。

  通过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件,此次活动,通过老百姓易学易懂的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推动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高。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