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08: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颜新文 周罗海鹰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谨之 通讯员 颜新文 周罗海鹰)10月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清廉浙江建设为总抓手,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浙江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建超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向全党和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面向世界和未来发出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是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标灯,将对中华民族和人类发展进程产生重大深远的历史影响。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专门学习贯彻意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纪检监察事业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新修订的党章为根本遵循,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追随者、践行者、护航者。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作为政治监督、政治巡视最主要任务;统筹规划、扎实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