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一景乳业成为杭州西博会、休博会亮点

2017-10-27 14: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芳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芳)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日前,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和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同期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9场大型展览共汇聚40个国家及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参展,盛况空前。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景乳业)作为本届休博会上唯一一家浙江本土乳品企业,其纯正的口感、浓郁的奶香,深受观众喜爱。

  走进休博会现场,人头攒动,众多旅游商品琳琅满目。一景乳业的展位上也汇集了许多驻足品尝牛奶的观众,一位年轻妈妈开心地说:“带着宝宝来参加展会,逛累了刚好看到一景乳业展出的牛奶,试喝了之后觉得味道很纯,宝宝也很爱喝。”

  作为浙江本土自产自销的乳制品,来参展的观众并不太熟悉一景乳业这个品牌,为了让大家喝的放心,展销人员拿着宣传页耐心地跟大家讲一景乳业的生态牧场。

  一景生态牧场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地3000多亩,建设规模6500头奶牛,引进澳洲纯种优质奶牛,如今牧场饲养的优质奶牛已达3200多头。在管理上,一景乳业采用国际顶尖的设施设备和管理技术,聘请国外专家作技术指导、国内一流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牧场,获得第九届长三角奶业大会“奶牛场优胜奖”,被评为浙江省美丽生态牧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