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杭州城北地标“望宸阁”10月下旬免费开放

2017-10-14 15:07:11 来源:浙江在线  倪雁强 通讯员 王小明 摄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通讯员 王小明 摄)登半山之巅,览杭城全貌,一定是件令人惬意的事。杭州城北地标建筑望宸阁将于10月19日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从半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入口步行上山约45分钟就能抵达望宸阁,这座南宋建筑风格的楼阁已基本建成,总海拔约300米,采用“明三暗五”的重檐楼阁形态,显得俊逸硬朗。目前,内部陈设也进入收尾阶段,其中不乏大家之作,值得期待。

  登阁后,近可俯瞰青山绿水和杭钢工业遗存,远可眺望西湖、钱塘江,尽享自然风光与人文之美。望宸阁开放后,相应的观光游览车线路也将开通。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