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商界的“武林盛会”在常山精彩上演

2017-09-25 08:55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汪佳佳)9月23日,“和也杯”第二届浙江省企业(企业家)武术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这场大赛的主角是企业家和企业代表,来自全省50多家企业的400余名武林高手齐聚常山,掀起了一场浙江商界的“武林盛会”。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大省,浙江的习武人群中有很多企业家,最为外人所熟知的就是以马云为代表的太极拳爱好者。企业家不仅仅通过习武强身健体,而且将诚信、道义、坚韧不屈的武道精神与现代企业管理相结合,为企业文化建设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

  “企业的健康发展、品牌的健康运营,归根到底还是要人的健康作保障。”叶嫣嫣是湖州翔顺丝绸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参加了本次比赛中的中国武术段位四段考试。“我在企业开办了太极养生馆,号召员工每天再忙,也要挤出时间去练太极,现在有80%的员工都会参与进来,大家精气神都特别好。”

  本次比赛举办地常山县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源头,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浙江省重要生态屏障。致力于打造国际慢城的常山,也在大力发展体育休闲产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