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莫干山脚将现巴西风情 “CASA巴西风情小镇”即将落户

2017-09-19 09:5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热情的桑巴、喷香的烤肉、刺激的球赛,一股浓郁的巴西风情即将席卷莫干山。近日,记者从德清莫干山镇了解到,极具巴西风情的“CASA巴西风情小镇”即将落户莫干山镇何村村。

  据介绍,“CASA巴西风情小镇”分为动植物温室园区、演绎区、足球主题区、瀑布跌水景观区和特色餐饮区等五大区块,总投资5.8亿元。未来,小镇将以巴西文化为主线,足球文化为核心,拥有桑巴舞演绎厅、巴西烤肉等特色体验,打造独具巴西风情的休闲度假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足球主题区将建起足球场和足球俱乐部,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一场别具巴西风情的大自然足球赛,丰富户外运动体验。

  近年来,莫干山镇民宿产业兴旺,为当地带来人气和诸多机遇。全球首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久祺国际骑行营等一大批户外基地的落户,推动了莫干山镇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提升了休闲旅游业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