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虞城区的一块“硬骨头”一个月之内被“啃”下

2017-09-06 14:59  来源:绍兴网 

  “新市场环境好,买得放心!”昨天,家住上虞区望江公寓的朱阿姨说,之前跨出小区就是马路市场,声音嘈杂再加交通拥堵,令人苦不堪言,现在环境大变样了。

  朱阿姨所说的新市场是新近开业迎客的上虞“供销大通e家”生鲜超市。8月30日开业当天,超市内人山人海、交易火爆,不仅吸引了附近的居民,周边乡镇的人也前来赶集,日客流量达2万余人。最关键的是,困扰上虞城市管理多年的“老大难”问题——腾飞路“马路市场”消失了。

  据了解,腾飞路上最初一批商贩为原舜杰菜场关闭后转移出来的部分经营户,近年来摊点越来越多,逐渐在这条路上形成偌大的“马路市场”,并开始向花园东路蔓延。

  改建后的生鲜超市总面积1800平方米,设11个区域共68个摊位,原来的固定商贩通过招投标方式有序进入超市内统一经营,另外开辟自产自销经营面积400多平方米,主要提供给当地散户农民摆摊销售蔬菜、水果等产品,可整齐摆放100多个摊点。这一变化不仅保障了周边居民购物便利,也彻底解决了这个盘踞腾飞路达5年之久的“马路市场”,周边环境随之焕然一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