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跨贸小镇上演狂欢派对

2017-08-29 08: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波宇 俞秋紫 记者 许卓恒

  搭讪广场、七彩泡沫、水枪大战、王者之战等活动轮番上阵,嗨翻全场。七夕前夕,由跨贸小镇管委会、共青团下城区委联合主办的跨贸小镇首届西狗夏日七夕节狂欢派对,在西狗茂内举行。

  当天,近千名单身青年,身穿印有“风流倜傥”字样的T恤,涌入西狗茂内参与到各种活动中,在搭讪广场上参与八分钟车轮战相亲,手持水枪跳进泡沫中,大战三百回合。

  位于下城区石桥路与长城街交叉口的西狗国际是跨贸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一家集跨境电商、实体商业、国际贸易供应链为一体的公司,也是跨境产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健康、舒适、高品质的跨境生活体验。

  西狗茂跨境商品直购中心和杭州现有的跨境商店不同,采用宜家式场景购物模式。西狗茂内的“西狗精选超市”,是西狗国际自营的进口精品超市,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80%的产品为海外进口商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