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柯桥: 纺博会推面料交易新模式

2017-08-28 08:2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面料企业提供面料,经设计师之手再制作成样衣,推出现场订货,这是纺织面料交易会上的新模式。记者8月22日从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获悉,即将启幕的柯桥中国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有望在展馆布局、招商服务和配套活动等方面实现创新与提升。

  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定于今年10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配套活动,“中国轻纺城快时尚·快反应”FDC采购对接活动将是一大看点:由面料企业提供优质面料,经过设计师设计后再制作成样衣,在万商云集的纺博会现场进行展示和订货,从而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吸引品牌买家前来采购,这在柯桥纺博会史上尚属首次。

  据介绍,届时来自广州一家名为珈钰服装的设计机构,将率百名设计师和300家服装企业采购部门负责人参加纺博会。其间,他们将现场举办3场主题走秀和7场服饰静态展示活动,通过服装及面料现场订货会形式,以服装带动面料交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