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安吉专项检查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

2017-08-21 10:55  来源:湖州日报 

  随着湖州市人口老龄化速度加快、程度加剧,越来越多的老人选择在养老机构安度晚年,养老机构也成为监管部门的工作重点。 8月10日至8月18日,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着重从持证经营、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人员管理、硬件设施配备、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验收、加工操作六个方面,对养老机构食堂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规范,旨在进一步做好养老机构食品安全风险管控,保障老年人饮食安全。

  检查中发现,养老机构食堂环境卫生整洁,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食品原料采购台账记录不完整、留样数量不足、食品生熟混放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整改指导,并将择期进行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据悉,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和检查力度,力求不断提升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平安防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