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柯桥区“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比赛决赛啦

2017-08-19 14:58  来源:掌上绍兴客户端 记者 陈轲 通讯员 陈钟

  昨天下午,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的统一部署,由柯桥区委宣传部、区机关党工委、柯桥日报社、区广电总台等单位主办的柯桥区“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比赛(决赛)在柯桥区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1.jpg

  自6月下旬柯桥区部署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比赛以来,吸引了该区各镇街、各机关部门党员积极参与,经过前期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等环节,共25名选手入围比赛,最终15位选手进入决赛。

2.jpg

  赛前,柯桥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冯文华以《心心念念一句话》为题为选手们做了宣讲致辞:“心心念念那一句话,因为那一句话里有故事,因为那一句话里有情怀,因为那一句话里有实践。”“今天,我们一定要以勇立潮头、勇当标杆的豪气,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锐气,按照‘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的战略定位,积极践行柯桥精神,涌现更多的柯桥方案、柯桥样本。”

3.jpg

  随后,参赛选手们做足准备,走上宣讲舞台,用独到的见解,动人的身边事,谈感受,讲故事。他们或慷慨讲演神色飞扬,或深情款款字句动人,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与自身工作相关的点滴结合,不时引起观众共鸣,以掌声回应。

4.jpg

  在2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各位选手都诠释了内心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也展现柯桥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良好精神风貌。

5.jpg

  当各位选手在台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感染力,结合自己的工作,诠释着对自己“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的理解时,台下的观众们也纷纷在留言本上记录了自己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6.jpg

  比赛当天,微信小视频、朋友圈更是成了场外观众感受宣讲氛围的第二现场。

7.png

  宣讲完成后,柯桥区委宣传部部长助理、之江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勇为选手们做了点评:“你们的演讲观点鲜明,重点突出,逻辑严谨,表达了年轻一代对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追求。”

8.jpg

  最终,漓渚镇王英宣讲的《乡愁,润泽魅力乡村》、福全镇郭甜甜宣讲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区红十字会蔡梦莎宣讲的《不求“官”有多大,但求无愧于民》获得一等奖,另决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9.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