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业界大佬云集"e游小镇" 探讨游戏产业发展未来

2017-03-19 10:29  来源:绍兴晚报记者 李志清 张小东

  3月18日,一大批国内游戏产业领域的大佬,到上虞“e游小镇”“论剑比武”。2017中国(上虞)游戏产业发展研讨会当天在上虞区召开,来自文化部、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省市文化部门负责人和全国100多家代表企业的300多位企业负责人参会,大家围绕中国游戏行业如何发展各抒己见,探讨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多元化未来。

  本次盛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上虞区人民政府主办,上虞区“e游小镇”管理委员会、绍兴魔感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腾讯游戏、网易游戏、昆仑万维、漫游谷、众人信息、微软、联众互娱、金科娱乐、万达·飞凡、畅游时代、数龙科技、乐畅乐家、小沃、完美世界、曼恒等游戏产业界大腕相聚一堂,零距离交流和探讨。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拓宽了上虞区本土游戏企业的视野,促进了动漫企业、相关游戏资源与“e游小镇”的对接。

  据了解,上虞“e游小镇”定位为发展以游戏为主的泛娱乐类信息经济产业,将小镇打造成开放包容、兼具休闲娱乐的“网络游戏之都”,创建形成全省领先的“信息经济发展示范区”。

  自2015年9月开始培育,“e游小镇”于2016年1月被列入浙江省第二批特色小镇。目前,规划2.8平方公里的“e游小镇”已经初具规模,浙大网新、惠普、新华定制等7个重大项目已在曹娥江畔基本建设完成,总投资超过60亿元。截至目前,“e游小镇”注册企业近200家。

  “e游小镇”管委会主任张铭军说,上虞为进一步推进“e游小镇”建设,专门出台包括扶持资金、财政贡献奖励、拎包入住、创业项目资助、企业引才补助等一系列扶持政策,随着注册企业越来越多,将吸引更多游戏公司及配套公司入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