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白雪公主——魔镜》诸暨剧院本周日上演

2017-03-08 09:28  来源:诸暨日报通讯员 周君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格林经典童话《白雪公主》陪伴了几代人的童年,3月12日下午3点和晚上7点,大型梦幻人偶剧《新白雪公主——魔镜》将在诸暨剧院上演。

  人偶剧《新白雪公主——魔镜》由江苏省扬州市木偶剧团倾力奉献,以荣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扬州杖头木偶”来进行演出。与其他传统舞台剧《白雪公主》不同的是,此次即将上演的人偶剧《新白雪公主——魔镜》耗资200多万元高水平精心打造,更加凸显童话色彩,无论是豪华的服装、逼真的道具,还是表演过程中纷纷降落的雪花,都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无比纯净的童话世界。而那些在故事中个性鲜明的童话人物,也将从书本中“走”出来,与小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另外,《新白雪公主——魔镜》还曾荣获国家文化部

  “文华奖”“金狮奖”,全国木偶皮影剧目大赛“金奖”、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精品剧目奖”等众多的奖项,可谓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精彩演出。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演出是国内儿童剧首创的结合真人、木偶、动漫、场景的卡通偶形动漫形式,以优美动人的音乐贯穿全剧。同时,木梳货郎的一曲伦巴也让观众耳目一新,为这十八世纪的经典童话赋予更多现代气息。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