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岭城西:换届纪律牢牢抓

2017-01-28 08:45  来源:台州日报

  “‘十三个严禁’的内容,我全都会背。”日前,正在参加台州温岭市城西街道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的吴山村党支部书记孙增桃,郑重签下了《严守村级换届纪律承诺书》,承诺绝不违反村级换届纪律规定。

  临近村级换届,温岭市城西街道党工委狠抓选风选纪教育,制定了“十三个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通过学习会、横幅、宣传车、签订承诺书、发放提醒卡等开展地毯式宣传教育,并签订承诺书3565份。

  为了确保村级换届风清气正,该街道还实行责任分级落实机制,把抓选风选纪工作责任延伸到村,明确驻村干部、村支书对本村的选风选纪负责,若对违反选风选纪的行为不报告、不制止、不支持配合调查将严肃处理。同时,在辖内主要饭店、娱乐场所等设立违纪监测点,严格检查监督选风选纪情况。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