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政府公布15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民生实事您来票选

2016-12-23 07:03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丁波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施力维 通讯员丁波) 12月23日起,我省“2017十项民生实事投票活动”正式开始,“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经认真梳理和研究,并按照相近合并归类、覆盖基本民生、可操作可实施等原则,省政府初步筛选出15项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了交通、环保、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养老服务、文化、便民服务等大家最关切的民生问题,并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本次投票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8日。其中得票最高的10项民生实事,将优先列入明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包括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投票地址:http://minyi.zjzwfw.gov.cn/2017/。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