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丁桥镇:店小二跑起来 新项目推进快

2016-12-05 09:24  来源:海宁日报记者 杨平平

  #!time!#近日,在海宁和平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厂区的项目现场,两幢新建筑拔地而起,虽然建筑外面还包围着绿色安全网,但外立面已用红色砖块衬砌平整,一期项目主体结构迎来验收。

  和平新材料新建厂区项目位于海宁大道西侧,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预计总投资3.6亿元,是丁桥镇去年引进的最大的浙商回归项目。

  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8亿元,于今年2月21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工程已进展至75%,目前已投入1.3亿元。

  “一期工程主体结构结顶已有一个月,现在外立墙面也已建好。”和平新材料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幢新建筑都是厂房,用于投放年产1万吨汽车内饰布技改项目,现在正在抓紧赶工期,争取早日投产。根据计划,一期项目可于明年3月竣工。初步估计,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4亿元以上。

  项目的快速推进,得益于丁桥镇店小二式的服务。

  丁桥镇于2014年获悉和平新材料要寻觅合适的地块新建厂房,之后一直积极跟踪、对接,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法制环境、服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矛盾,在属地政府的热诚服务下,项目最终成功落户丁桥。

  今年10月,丁桥镇企业服务代办中心正式挂牌,8名从国土、供电等多个职能部门抽调的工作人员一齐到位。有了这个中心,该镇辖区范围内企业投资项目相关审批事项的办理,企业只需在代办员的指导下整理资料,其余事项均由代办员负责落实并给予反馈。该中心对镇里所有的项目进行梳理,需要代办的企业都已进入企业服务代办中心数据库,成为服务对象,而和平新材料就是其中之一。

  和平新材料相关负责人说,一直以来项目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联挂人员定期来走访,帮助破解推进难题。“在政府部门的服务下,我们很早就拿到了红线草图,可以根据图形进行初步设计,土地摘牌后立刻就开工建设了,减少了不少的时间,所以工程进度一直较快。”企业负责人说。

  “我们成立代办中心的目的,就是为了营造优越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企业代办服务,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入、早产出。”丁桥镇相关负责人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