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走,洞头买正宗台湾货

2016-10-07 08:53  来源:温州网陈蜜

  #!time!#买“台货”,不用再找代购,更不用千里迢迢打“飞的”去台湾。位于洞头南塘水产品交易市场的温州中鹿旅游·台湾观光工场,国庆期间亮相。台湾面膜、牛轧糖、凤梨酥、金门菜刀、“一条根”……琳琅满目的台湾特产,将更加丰富小伙伴们海岛之旅。

  温州中鹿旅游·台湾观光工场是一家专业展示台湾免税产品和地方特色产品以及台湾美食现做现卖的特色旅游观光工场。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场馆内设有台北馆、台中馆、金门馆、一条根馆、台湾箱包馆、LED种菜馆、现做牛轧糖馆、现做凤梨酥馆、温州洞头特产馆、海钓器具展示馆、台湾商品购物超市等十多个特色品牌场馆,汇聚了台湾各类旅游商品、日用品、食品、调味品以及洞头特色海产品,是一个品目繁多、特色鲜明的旅游观光工场。

  温州中鹿旅游·台湾观光工场负责人郑元平是洞头鹿西人。说起此次返乡创立展销馆的初衷,他表示洞头与台湾文化本是同根一源,赴台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而且近年来洞头旅游事业蓬勃发展,令人看到强大的旅游消费能力。据介绍,虽然各场馆采取独立法人的形式经营,但进货渠道、价格包括服装都进行统一的管理把控,场馆内所有商品均采购于商品原产地。

  在中鹿台湾观光工场,另一个为洞头女性创业项目展销的平台“海创汇”,也掀起了面纱。目前“海创汇”女性创业团队达到百余人,此次共筛选出十余家女性创业企业和个人近二十类产品入驻中鹿,包括羊栖菜、鱼生等特色海产品,贝壳画、贝雕、瓯塑、刺绣等手工艺品,还有山鸡蛋、鹿茸酒、多宝膏等滋补产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