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东湖快速路二期高架主线昨全面贯通
预计4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2016-03-10 09:5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余雯雯

  #!time!#来自市建委消息,昨天凌晨,东湖快速路二期上跨绕城高速公路比原定目标提前50天实现主线全部合拢,这标志着东湖快速路二期工程高架主体结构全面贯通。

  作为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最东边的“一纵”,东湖快速路二期的高架段预计在4月底建成具备通车条件,6月底地面道路建成,这段地面道路以乔司港路为界,以北是双向6车道,以南是双向2车道。

  有了这条快速路,今后,临平与下沙、萧山与主城区之间就有了快速通道。从北到南,临平到九堡大桥这一段,全线10分钟就能开到,过了江,接上今年也要建成的九堡大桥南接线和机场快速路,到萧山机场,全程预计仅需25分钟。

  对于家住市中心以及滨江范围的市民,今后去宜家购物,可以从德胜高架直接转入东湖二期,往北下到外翁线的地面道路,不到5分钟就能开到宜家,比现在走杭海路起码能节省一半时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